是喜欢磕cp的人

城翊【当杜城出差时,猫猫的思念】

ooc归我爱情归城翊   txl合法且普及  有🚌🉑进

杜城出差一天不能自理的猫猫盼着修勾回家

当做每一件事都会想起那一个人的时候

是不是就是别人所说的爱之深沉啊




如果画画是沈翊的避难所,那杜城就是沈翊的救心丸



“宝宝,起床了。”杜城柔声拍醒身边的沈翊,沈翊应声翻了个身,算是回应了杜城。

“翊宝,乖乖快起了,我今天要去一趟外地,没办法开车送你去上班了,今天需要我的翊宝自己去了。”杜城见沈翊没有起床的打算,还是继续喊着,沈翊才勉强睁开了眼睛。

床上的凌乱无一不在章视着昨天晚上的疯狂,杜城倒是一身轻松,沈翊可就没那么好受了,动一下身子就跟散架了一样,不知道是不是即将一天见不到沈翊,杜城昨天晚上闹的格外欢腾,丝毫没有顾及沈翊。

“唔,抱……”沈翊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就挥舞着双手在空气中捞着杜城。

杜城俯下身子任凭沈翊挂在他的身上,将小人抱起洗漱,叮嘱着人儿今天要好好吃饭多喝点水,沈翊一一应下杜城这才放心。


本来是打算给沈翊打个车的,沈翊偏就不愿意,要杜城去把积了些灰的自行车搬出来,就这样稍微打扫了一下,就骑去上班了。

只是不知道是沈翊对自己太过自信还是昨天折腾的有些腿软,快到分局了摔了一跤,卡到了一个台阶没有上去,人直接从车上扑到了地上,小手一下擦破了皮,腿也没有幸免。

可不敢再骑车了,把车子扶起来就这样一路推到了局里,路上还不忘买了个早饭。

“哟,今天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啊,你身边那位呢。”早摊老板很奇怪,平时都是有一个又高又壮的人陪着眼前这个人来的。

“他啊,他出差。”沈翊嘴上答着,却也还是不由自主想到了杜城,也不知道有没有顺利上飞机,也不知道今天在外地他会不会顺利。那么大一个人一定不会像自己一样摔跤吧,想着也是笑了起来,又惊叹于自己的想法摇了摇头。

走进分局,众人看着一瘸一拐的沈翊都忍不住上前问道是怎么回事,沈翊只得摆了摆手说自己是不小心摔着了,就当着一众人的目光走进了406。


坐在406的椅子上看着外面,今天一点都不忙,以前画像什么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没有事情的时候杜城总会带自己去对面那家蛋糕店买蛋糕的,哎,怎么又想到了他,沈翊暗笑,自己真是习惯了杜城在身边了,在的时候觉得大狗勾粘人的有些过分,现在发现真想他一直在自己身边。


原来并不是杜城不能离了自己,是自己离不开杜城。


“真想吃那家蛋糕店的新品啊。”一个人在工作室,沈翊还是小声说出了这句话,像是在许愿一般,好像期待着另一个城市的那位可以听见。

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,沈翊又在想,这样好的天,如果是和杜城一起手牵着手走在公园多好啊,就这样一直走着……

一天真的很难熬,这是沈翊独坐了一天的感觉,除了吃饭上厕所,沈翊没有离开过406,好像没有很想做的事,局里也没有很想见的某人 。

如果有几个小案子也不错,至少可以让自己分心,就不会总想着他吧。


一天就这样挨着倒也过去了,下班的前一个小时,杜城打了个视频过来,沈翊几乎是立马接起了电话。

“小画家,在干什么呢?”手机那边就是自己想了一天的人,沈翊好像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,有点酸,一定是风吹的吧……只是工作室里哪来那么大的风呢。

“没干什么啊,等下班呢。”沈翊故作轻松,他可不会让修勾觉得自己想了他一天呢,猫猫要有自己的傲娇。

“哦~真的吗,可是我还有二十分钟就能到分局门口哎,只是某人好像不是很想见我。”杜城假装失落,想看看人儿的反应。

沈翊的眼神几乎是一瞬间亮了起来,又被很好的掩盖。

“哦,那你,那你先回去呗,我下了班就回去。”嘴硬如沈翊,丝毫不顾自己早已安奈不住的心。

“怎么会,我肯定第一时间来我翊宝的身边啊,翊宝不想我没关系,我很想你,沈翊,很想。”杜城大大咧咧的性格就注定了不会躲躲藏藏的说话,他的心里只认为,爱一个人就应该说出口,就应该告诉所有人自己有多爱那个人。

沈翊自然欣喜,却还是免去雀跃道“那我去门口等你。”

“还说不想我呢,翊宝。”杜城打趣道,小画家脸皮薄,哪经得住这样的玩笑。

“好了杜城,你回来再说。”匆匆挂断了电话,沈翊才意识到自己耳朵有些发热,这天怎么那么热啊,十月的天也不凉快啊,沈翊心道,完全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。


心早就不知道飞哪去了,沈翊哪里还能坐得住,二十分钟太长了,沈翊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走到门口了。

在工作室里面站起来的时候腿很疼,一天没怎么动,又摔得不轻,走起来缓慢又有些艰难。

就这样看着分局门口的夕阳,又想着,要是杜城在肯定会拍一张吧,如果自己所谓的纪念是画下来,那杜城的纪念就是拍照保存下来。

看了多久……沈翊自己也不知道了,只不过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轮廓,熟悉到只一眼沈翊就能确定那是谁。

从模糊逐渐到清晰,是杜城向沈翊跑来,从清晰又逐渐到模糊,是沈翊朦胧的双眼。


“怎么这样久,肯定不止二十分钟吧。”沈翊缓缓开口,即使平复了一下心情,却还是沾染了些许哭腔。语气中哪里听得出责怪,有的只是溢出来的思念。

“去买了对面那家的小蛋糕,最新那一款,想着家里有个爱吃蛋糕的小馋猫,就费了点时间。”人很多,杜城排的有些久,跑了一天了,杜城也有些累,只是小画家很有魔力,见到他的那一瞬,什么都可以抛之脑后。

“进去说吧翊宝,外面有些凉。”想着拉着沈翊往局里走,沈翊突然吃痛一声。

“怎么了,哪不舒服吗?”杜城一瞬间紧张了起来。

“没有,早上骑车,太久没骑了摔了一跤。”沈翊越说越小,他就怕杜城担心想忍者,可是还是有些痛,被杜城照顾的这样好,早就没有受到过什么小伤小痛了。

“我看看。”作势要掀起沈翊的裤脚,小画家却一个劲往后躲。

“真是拿你没有办法。”把蛋糕递给沈翊,就这样抱起了他。

沈翊双腿环着杜城的腰,双手搂着杜城的脖子,蛋糕垂于杜城的脖子下方。

杜城开口问沈翊“我的小画家真的一天没有想我了吗?”杜城明知道结果,却还是要挑逗一下怀里的人,也算是惩罚小画家的不小心受伤吧,他也很自责,要是坚持让小画家打车,自家小人就不会受伤了,一个人这样走着多难受啊,小画家肯定会想着为什么自己不在他身边。


怀中的人被牢牢抱住,只得歪头思考起来,良久说了一句:“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”


被杜城这样盘腿抱起,沈翊不好意思了,杜城就这样抱着他走进了局里,旁边即将下班的同事都还没来得及收拾,就这样看着他俩,李晗一脸磕到了的表情。

沈翊有些害羞,把头埋入杜城的颈窝,那么多人面前这样,沈翊真的有些不适应,奈何杜城就是喜欢炫,不炫富炫夫,将人抱去了何溶月那里,消毒伤口后就抱着软糯猫猫回家了。



如果你也刚好看到黄昏 那就当作是我们的见面吧。




ps:🚌看彩蛋,免费粮票即可获得,论为什么猫猫早上醒不过来,究竟是🐶哥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