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喜欢磕cp的人

城翊——分局体能测试进行时

依旧ooc归我爱情归城翊

论队长如何帮助体能不好的小画家

拜托杜城没有私心只是想让小画家体力更好

懂得都懂家人们!    进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🤭



“十分钟后,会议室开会。”这是张局在工作群里发的消息。


“各位,这次开会主要是讲一件事,总局派了任务下来,说要求我们分局进行一场体能测试,这也是在考验大家的速度和耐力,各位都要好好准备一下,所有人都要参加,一周后开始测试。”所有人来到会议室听从张局的安排。

此时也不免怨声载道一片,他们不是说没有这个体力,只是本来没有的事情非要搞个测试,平时抓个嫌疑人就跑的够够的,现在倒好。

“一定是所有人吗?”杜城发问,他到不是担心自己,只是他的小画家也要参加吗,他又不抓人又不在一线的,干嘛要参加,体力还那么差。


杜城不由自主的开始开起了小差,不是说沈翊不能参加,那参不参加都是最后一名有啥好说的呢,那体力……还没有自己二分之一呢……

想着想着就想到了昨天晚上,昨天难得的准时下班,回去吃饭后收拾收拾夫夫俩早早就上了🛏️,那上🛏️能干嘛啊,总不能盖上被子纯聊天吧,当然是运动运动了,有益身心健康,每次结束杜城都不得不感慨一句,有对象真好啊。

只是沈翊体力是实在不行啊,毕竟是拿画笔的人,又有着胃病,还不爱吃饭,穿上衣服倒也还好,被自己将养着倒也看不出来,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沈翊有多瘦,那tuo了衣服身上都没二两肉,每次抱着都能感受到骨头,跟个小奶猫似的,哪能受得住体能测试。


“杜城?杜城你在想什么呢?”思绪渐渐被拉回现实,只听得有人在喊他。

“啊,啊怎么了?”也不知道谁喊的,也不知道什么事。

“我说,沈翊也是我们分局的一份子,你也不要替沈翊做决定,他觉得不行会自己来找我。”其实这些话刚刚张局都说过了,只是杜城在想入非非,压根没有听到他们在谈论什么。

“对啊杜城,我也是分局的一员,就算是最后我也要尽力。”沈翊看着杜城道。


散会后沈翊就有点后悔了,都多少年没这样跑过了,五千米这不是跟他闹呢吗,但是说了整个分局的都要参加,连李晗这样的女警都会参加,遑论自己呢。

“宝宝,不行我给你打个申请,你这样小小的怎么参加啊,跟个猫似的,我姐都说了,你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像狼群里的猫。”杜城突然觉得,杜倾说话也没错,自己的宝贝可不就是一直乖乖的小奶猫吗。

“可是杜城,我不想搞特殊。”沈翊自然有自己的担心,总归跑完就行了,实在坚持不了跑就走呗。

“乖乖,你是真不知道自己的体力是吧,不说别的,你自己想想看你每次在🛏️上,哪次不是才一半多你就叫喊着不行了,最后晕过去的也不知道是谁。”杜城这样说话却是脸不红心不跳。

说话的人没想那么多,那听的人还能不想吗,沈翊的耳根几乎是一下就红了。

“杜城!大白天的在办公室说什么浑话呢!”沈翊几乎是喊着说出来的,说完不忘看看门口,还好门是关着的,办公室又在最里面,平时也没什么人经过,不然被听见可丢脸死了。

“怎么了,害羞了啊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乖乖那时候的样子啊,磨人的宝贝。”见沈翊这幅模样,杜城忍不住又说了两句,小猫瞬间炸毛。

“杜城!出去,我今天都不想看见你!”沈翊暗咒,自己一定今天不理杜城了!

见小猫确实生气了,杜城也不开口就是段子了,还是顺着毛一遍遍地顺着。

“宝,我错了错了,那还有一周怎么办啊,我们家小猫要走完五千米吗?”杜城坐在沈翊的转椅上,让沈翊挎坐在自己腿上。

“我又不是不能跑,跑跑再走呗,你不会是嫌我丢人吧!”几乎是想一出是一出,沈翊觉得这样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。

“怎么会,你可是我的底牌,我怎么可能嫌你呢,窝在怀里都来不及。”摸着沈翊的头发,果然温柔的小猫连头发丝都是温柔的。


思考了一天的沈翊决定让杜城给自己训练,就算是赶不上也不至于落后太多。

杜城带着沈翊来到家楼下的操场,虽然就在家这边,沈翊却一次没来过,他又不喜欢运动,怎么会来这里。

彼时的沈翊穿着一身运动装,帽子,短袖,五分裤,运动鞋一应俱全,除非人家说这是分局画像师,不然怎么可能看得出来,这简直就是在校大学生啊!

看得杜城也是按捺不住,心里只在盘算着这周结束绝不能让自己家的穿着这身出门,保不齐又被多少人惦记着。


跑起来之后沈翊才知道远比自己想象的艰难,头一圈还好,一圈过后腿就跟灌了铅一样沉重,也不是很会呼吸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手臂摆动幅度也渐渐缩小,步子也越来越紧凑,越来越慢……/

“不行,不行了杜城,我不能跑了,不行了不行了我不跑了。”将将才跑完一半的沈翊连忙摆手,最后一个就最后一个吧,反正丢脸总比跑死在赛道上好。

可是反观杜城,除了呼吸有些重之外,甚至都不怎么大喘气,果然队长就是队长,体力就是不一样。

沈翊内心感慨,原来每次自己不行了都是有原因的,可能自己就是天生不适合运动,就跟杜城天生不适合画画一样。

“怎么了,是不是难受,我抱你去一边休息休息。”看着沈翊喘气的样子,杜城都感觉喘不上来了,抱起沈翊到旁边坐下,已经晚上了,操场也没多少人,夏天就连晚上也是热的很,沈翊摘下帽子给自己扇着风。

看着沈翊这幅样子杜城都有点心痒,白白净净的小脸上泛着红,流的汗顺着头发丝滴落,眼角也染上一丝红晕,看着就像被欺负了一样,杜城也没管是在户外,吻上了沈翊。

“唔,杜城,这是室外。”沈翊被突如其来的问弄的猝不及防,杜城见沈翊这样说,夺过了他扇风的帽子,遮在了两人中间。

就只见月光下,操场上,两个正值盛年的情侣拥吻着,一方还贴心的一手拿帽子,一手扣着另一方的头,直到对方憋红了脸才堪堪放手。


一周后的比赛对沈翊来说虽然很难,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,这也是小画家的性格,坚持不放弃,没有努力过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呢。

测试过去了两天,杜城算准了沈翊腿应该没那么疼了,直接连人架到🛏️上。

“杜城,你是狗吧!”

“好宝,一周多没碰过你了,我好想你。”杜城把沈翊死死抵在床上。

几乎是天空泛白才停下。

沈翊从来不知道,狗饿狠了也是跟狼一样一样的,他感觉自己就要昏死过去了,到了最后真是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,杜城给自己和沈翊都请了一天的假。

只是一天好像没有那么管用,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沈翊还是直不起腰,引的蒋峰都很疑惑。


“哎李晗,你说跑步过去四天了还会腰疼?也不是用腰跑步的吧,沈翊还是要多锻炼啊。”

李晗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他。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00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